管家職分是告白「我相信」後並去遵行主的旨意。(活潑的生命九月5日~*)

20120905管家職分是告白「我相信」後並去遵行主的旨意。

“我是按著主旨意行事的忠心門徒嗎?”
這標題讓人感到需要自我反省很久

想想自己到底在教會服事如此之久
有否按著主的旨意行事呢?

是否會懷疑自己
常常按著自己的心意行事

是否有時候也會堅定相信
如此行應該是神的心意?

做為一個管家
這職分是一項艱難的事

若不透過禱告
那麼應該會一事無成的

反省自己是否在小事上忠心了呢?
這真的是需要求主赦免並鑒察你我的心

感謝主在不完全當中給予完全的信任
讓你我可以在「相信」中追尋祂的心意

若神的心意是這人生跑道
那麼忠心便是盡力地跑向終點

在這之前我知道唯一的參賽條件便是
作為選手的你我要先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