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失去對福音的盼望,所有一切都會失去意義。(節錄自活潑的生命九月15日)

20120915若失去對福音的盼望,所有一切都會失去意義。

這幾天馬雅預言似乎開始發酵
若這是屬實
那麼我們只剩下97天可以度過我們活著的日子
但聖經說
這日子只有神知道
實在沒有什麼可以煩惱的

不過正好因著這個預言可以讓我們來想想關於末世
我們若只剩下這些日子
你要如何度過呢

正如同一個有趣的日本漫畫一般
這個漫畫是這樣說的
電視台報導最後一天的倒數
邀請了幾位來賓來分享
結果每個來賓想著因為是生命的最後一天
大家都說了與當場做了平常不為人知的事情
讓大家都跌破了眼鏡
就這樣當節目接近尾聲
也就是倒數世界末日最後的時刻
緊張的一刻終於發生
...
...
...
這世界
沒有任何的改變
...
...
...
那些窘態百出的來賓
只好說剛剛是表演是開玩笑的



你我或許可以來想想
如果你是那些來賓
你會如何過完這最後一天的最後時刻呢

做為一個基督徒
我們始終對於福音有著終極的盼望
因著這一個盼望
我們的一切才有意義
就算是這一天到來
因著我的一生是屬神的
我並不憂慮
我知道祂掌管明天

相信未來那美好的盼望
天堂才會在你我的生命中產生意義
相信未來即將結束的失望
就算是活著也是恐懼地度過每一天


願你我能看見
為你我帶來生命中每一天美好盼望的耶穌就在你身邊


路加福音
21:20 「你們看見耶路撒冷被兵圍困,就可知道它成荒場的日子近了。
21:21 那時,在猶太的應當逃到山上;在城裡的應當出來;在鄉下的不要進城;
21:22 因為這是報應的日子,使經上所寫的都得應驗。
21:23 當那些日子,懷孕的和奶孩子的有禍了!因為將有大災難降在這地方,也有震怒臨到這百姓。
21:24 他們要倒在刀下,又被擄到各國去。耶路撒冷要被外邦人踐踏,直到外邦人的日期滿了。」
21:25 「日、月、星辰要顯出異兆,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響聲,就慌慌不定。
21:26 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
21:27 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
21:28 一有這些事,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