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6要尋找愛的定義時,不必查辭典,應該仰望各各他。

要尋找愛的定義時,不必查辭典,應該仰望各各他。(節錄於活潑的生命九月26日)

有首詩歌是這樣唱的

我找真愛,在小紅玫瑰中,我找真愛,在高高綠樹中,
但紅玫瑰有利刺,綠樹也有十字架,
而我尋求真愛,也完全落空。
我找真愛,在一摯友臉上,我找真愛,在一熟知信條,
我友只稱我好友,他說我也在尋找,
而信條只告訴我,不能做的事。

直到一天聽到了一個奇妙愛的故事,
神差耶穌來拯救我使我成為祂所有。只屬祂所有。

如今我知歸屬的真意義,永不再迷失,迷失在群眾中,
但耶穌捨了生命,每一渴望都實現,實現,實現﹗
我深知耶穌愛我, 祂永遠愛我。

如果我們要找的愛是在這生活周遭
那麼伴隨的希望之落空是最容易發生的

人生永遠都不落空的愛
是在十字架上的愛
當你我抬起頭
仰望各各他的十架時
我們不再將愛放在他人的身上
而是看見真實的愛

當你我被問題阻擋了前路時
請不要忘記在十字架上的愛
是唯一解決問題的最好良藥





路加福音

23:33 到了一個地方,名叫「髑髏地」,就在那裡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又釘了兩個犯人: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
23:34 當下耶穌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兵丁就拈鬮分他的衣服。
23:35 百姓站在那裡觀看。官府也嗤笑他,說:「他救了別人;他若是基督, 神所揀選的,可以救自己吧!」
23:36 兵丁也戲弄他,上前拿醋送給他喝,
23:37 說:「你若是猶太人的王,可以救自己吧!」
23:38 在耶穌以上有一個牌子(有古卷加:用希臘、羅馬、希伯來的文字)寫著:「這是猶太人的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