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6讓你的軟弱,在神的手中剛強起來吧!

世上沒有完美的人,你我都是軟弱的人。(節錄於活潑的生命十月6日)

現代人要承認自己是軟弱的人
似乎是十分困難

過去的完美是五子登科(車子、金子、妻子、孩子、房子)
大家都力求自己向著五子前進

現在呢?大部分的人都已經五子登科
但是卻還是處在不完美之中

原因呢?

科技發達知識爆炸
時代進步日益求精
你我永遠都到不了完美
但卻少有人認真的去想過
自己是如此的軟弱

因著不承認自己軟弱
也相對的不承認神在你我之中

所以越是富足的國家
越難看見神
往往都是看見了自己

今日你我在富足的國家
有多少人看見自己並承認自己的軟弱
就有多少人能得著神的恩典

我們並不完美
因為我們知道自己的軟弱
我們的教會並不完美
因為我們知道教會的軟弱

讓你的軟弱,在神的手中剛強起來吧!




約伯記

4:1 提幔人以利法回答說:
4:2 人若想與你說話,你就厭煩嗎?但誰能忍住不說呢?
4:3 你素來教導許多的人,又堅固軟弱的手。
4:4 你的言語曾扶助那將要跌倒的人;你又使軟弱的膝穩固。
4:5 但現在禍患臨到你,你就昏迷,挨近你,你便驚惶。
4:6 你的倚靠不是在你敬畏 神嗎?你的盼望不是在你行事純正嗎?
4:7 請你追想:無辜的人有誰滅亡?正直的人在何處剪除?
4:8 按我所見,耕罪孽、種毒害的人都照樣收割。
4:9  神一出氣,他們就滅亡; 神一發怒,他們就消沒。
4:10 獅子的吼叫和猛獅的聲音盡都止息;少壯獅子的牙齒也都敲掉。
4:11 老獅子因絕食而死;母獅之子也都離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