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07屬靈的領受是用在自己身上,而不是用在他人身上。

屬靈的領受是用在自己身上,而不是用在他人身上。(十月7日活潑的生命)


很多時候我們都喜歡
將自己從神而來的領受的放在他人身上
卻忘了屬靈的領受是
神對你的話語而不是對別人

所以很多時候人們將自己變成了先知
專門將這樣的領受強制的要求他人

我們忘了神不僅僅會對你說話
而且也會時常對他人說話

做為屬靈的人
要防止自己在屬靈上的驕傲
最好的方法是
聽取神對自己的心意
而不是神對他人的心意

一樣是屬神之人
神會用相同的方式提醒
不需要你常常去提醒

不屬神的人
神會透過人、事、物來對他說話
而你需要做的只是
將福音傳揚給他
讓他知道並且學會聽神的聲音

讓我們謹記:

是萬民皆祭司
而不是唯有你是祭司






約伯記

4:12 我暗暗地得了默示;我耳朵也聽其細微的聲音。
4:13 在思念夜中、異象之間,世人沉睡的時候,
4:14 恐懼、戰兢臨到我身,使我百骨打戰。
4:15 有靈從我面前經過,我身上的毫毛直立。
4:16 那靈停住,我卻不能辨其形狀;有影像在我眼前。我在靜默中聽見有聲音說:
4:17 必死的人豈能比 神公義嗎?人豈能比造他的主潔淨嗎?
4:18 主不信靠他的臣僕,並且指他的使者為愚昧;
4:19 何況那住在土房、根基在塵土裡、被蠹蟲所毀壞的人呢?
4:20 早晚之間,就被毀滅,永歸無有,無人理會。
4:21 他帳棚的繩索豈不從中抽出來呢?他死,且是無智慧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