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7當你回頭看見的那個幸福是原來如此的衝突,你會知道在軟弱過後的剛強正是神所給祝福。

當你回頭看見的那個幸福是原來如此的衝突,你會知道在軟弱過後的剛強正是神所給祝福。

有個故事是這樣說的:

一隻小鳥正在飛往南方過冬的途中。
天氣太冷了,小鳥凍僵了,從天上掉下來,跌在一大片農田裡。
它躺在田裡的時候,一隻母牛走了過來,而且拉了一泡屎在它身上。
凍僵的小鳥躺在牛屎堆裡,發掘牛糞真是太溫暖了。牛糞讓它慢慢緩過勁兒來了!
它躺在那兒,又暖和又開心,不久就開始高興地唱起歌曲了。
一隻路過的貓聽到了小鳥的歌聲,走過來查個究竟。
順著聲音,貓發現了躲在牛糞中的小鳥,非常敏捷地將它刨了出來,並把它給吃了!

有時候我們的人生就好像這樣的境遇
遇到不順心的事會感到不幸、不愉快
也有時順心起來感到幸運、快樂的唱起歌
但下一刻又是苦難臨頭,痛苦萬分
接續的人生就像是坐雲霄飛車一般的起起落落

還記得這一首歌:我知誰掌管明天



我不知明日將如何,每時刻安然度過
我不求明天的陽光,因明天或轉陰暗
我不為將來而憂慮,因我知主所應許
今天我必與主同行,祂深知前途光景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
但我知主掌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

或許你我會懷疑
神真的會帶領我的人生道路嗎?
或許你我會質疑
神對你我苦難的主權為何不伸張?

是的,我們的確可以如此看待你周遭發生的每一件事
但,你我也可以這樣用積極樂觀的心態看待你的一生

當你回頭看見的那個幸福是原來如此的衝突
你會知道在軟弱過後的剛強正是神所給祝福

一起來為你此刻所面臨的苦難感謝神讚美神
那是你在面對這些不順利的事時最好的幫助



約伯記

9:21 我本完全,不顧自己;我厭惡我的性命。
9:22 善惡無分,都是一樣;所以我說,完全人和惡人,他都滅絕。
9:23 若忽然遭殺害之禍,他必戲笑無辜的人遇難。
9:24 世界交在惡人手中;蒙蔽世界審判官的臉,若不是他,是誰呢?
9:25 我的日子比跑信的更快,急速過去,不見福樂。
9:26 我的日子過去如快船,如急落抓食的鷹。
9:27 我若說:我要忘記我的哀情,除去我的愁容,心中暢快;
9:28 我因愁苦而懼怕,知道你必不以我為無辜。
9:29 我必被你定為有罪,我何必徒然勞苦呢?
9:30 我若用雪水洗身,用鹼潔淨我的手,
9:31 你還要扔我在坑裡,我的衣服都憎惡我。
9:32 他本不像我是人,使我可以回答他,又使我們可以同聽審判。
9:33 我們中間沒有聽訟的人可以向我們兩造按手。
9:34 願他把杖離開我,不使驚惶威嚇我。
9:35 我就說話,也不懼怕他,現在我卻不是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