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集滿了一套還算完整的...黑膠唱機的組合...
來自幾位贊助者的支援(陳茂生老師、KAREN、江叔叔、紅嬋等等)...

很陽春的LAB-59

這種可能找不到唱頭的唱機居然還可以用ㄋㄟ...

比YAMAHA的P-17還有用處...

(因為P-17沒唱針...需要找看網路有沒有賣了...)

不過最強大的還是這種三合一的機器...

(江叔叔準備丟掉的...雖然聲量控制棒...有點...難控制...但是...聽起來也是一級棒滴...)

另一台更簡單的三合一黑膠唱機

就這樣東湊西湊的組合了一套可以聽音樂的黑膠組合...

特別是陳茂生老師...將他的音響組合整套送給我(後級、小喇叭、CD、DVD撥放器)...雖然沒有黑膠唱盤...

但是因為他的後級...才讓紅嬋的YAMAHA的大音箱跟黑膠唱機得以發出聲音(他這套是沒有後級跟其它的設備)...

所以我才覺得這兩三套組合真的是價值非凡ㄋㄟ...

因為有著大家的祝福跟加值...

我想...一邊聽黑膠還可以一邊享受大家的祝福...

來一張黑膠之何日君再來BY鄧麗君

所以先跟大家分享...大家都很熟悉的國家級歌后的專輯...

這張很特別的專輯...鄧麗君 華麗なる熱唱 (我一開始以為是日文歌...結果一看竟然是中文版...)

鄧麗君 華麗なる熱唱 何日君再來 (聽歌請按右鍵點選開啟連結←)

歌名: 何日君再來
作曲: 劉雪庵
填詞: 沈華

歌詞:
好花不常開 好景不常在
愁堆解笑眉 淚灑相思帶
今宵離別後 何日君再來
喝完了這杯 請進點小菜
人生難得幾回醉 不歡更何待
(來來來 喝完了這杯再說吧)
今宵離別後 何日君再來

停唱陽關疊 重擎白玉杯
殷勤頻致語 牢牢撫君懷
今宵離別後 何日君再來
喝完了這杯 請進點小菜
人生難得幾回醉 不歡更何待
(哎 再喝一杯 乾了吧)
今宵離別後 何日君再來

不過呢...專輯上的歌曲名稱卻是...〝何日你再來〞...(我想是後來有改過吧!)

我是一邊聽...一邊用IPHONE錄音...

錄完之後感覺還不錯...就繼續錄下一首...夜來香!

鄧麗君 華麗なる熱唱 夜來香 (聽歌請按右鍵點選開啟連結←)

歌名: 夜來香
附註: 電影 - 孤戀花
演唱: 李香蘭
作曲: 黎錦光
編曲: 森岡賢一郎
填詞: 黎錦光

歌詞:
那南風吹來清涼 那夜鶯啼聲輕唱
月下的花兒都入夢 只有那夜來香
吐露著芬芳
我愛這夜色茫茫 也愛著夜鶯歌唱
更愛那花一般的夢 擁抱著夜來香
吻著夜來香
夜來香 我為你歌唱
夜來香 我為你思量
啊...  我為你歌唱 我為你思量
夜來香 夜來香 夜來香

來一張黑膠之何日君再來BY鄧麗君02

其實

我並不知道

是否安裝正確了

但是就是試到聲音出來就應該沒錯了

後級後面一整排的...

真的是一種大冒險或是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感覺

我的想法很單純...

就是試到會出聲音為止...

來一張黑膠之何日君再來BY鄧麗君03

由於是新手上路...

所以各位黑膠好手...

若是...可以...給我一點建議或是指導...那真的感激不盡了...

(我的問題是:如果後級要給音箱的洞都插滿了,那我的低音喇叭以及另兩顆小喇叭要如何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