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會友打電話來
說了 快準備好逃生用品 緊急照明 水 糧食等等

龍捲風來的這一天

然後不要出門 躲去地下室
我心裡想著 有這樣恐怖嗎
而且今天孩子的學校放假
我的學校也放假 (全區老師會議日)
是難得的假期 本來約好要去城市旅遊的
看來需要待在家一整天了 (殘念)

不疾不徐的打開電視 因為由之前的經驗告訴我
龍捲風來了的時候 蜂鳴警報器會響個不停
吵你吵到注意到他為止 他都不會停止 (龍捲風過了才會停止)

不過看了電視之後還蠻傻眼的
這圖裡的龍捲風會出現的地方也太廣了吧
跨了好幾個州
看來電視一直說 HIGH TORNADO 是真的很嗨了
就這樣電視 一下子可以收看
一下子就來個收不到訊號 真的是開始緊張起來

第一次遇到龍捲風的日子是這樣過的02

全家總動員把有的沒的 自己需要的東西拿到地下室
不過這兩個孩子 居然把他們房間的東西通通搬到地下室
我心裡想著 會不會搬太多啊 需要跟想要差很多ㄋㄟ

就這樣等了幾個小時 可是感覺就一天過去了
因為從早上開始 龍捲風的訊息就一直出現
我跟會友約好今天下午要去牽新車 (新買的二手車)
如果今天沒去牽 這樣就要等到下星期一才能辦保險牽車

第一次遇到龍捲風的日子是這樣過的03

於是看了電視的龍捲風預報表之後
覺得他離我們還有一兩個小時
去牽完車回來應該剛好吧 (忘了龍捲風跑很快的)
所以 就冒著生命危險去牽車了 (其實除了空氣悶悶的其他都很正常啦)

第一次遇到龍捲風的日子是這樣過的04

到了車行開始辦所有的證件
到了最後一關 要辦保險才能牽車
可是因為龍捲風來的關係
預定的保險公司的員工都下班了 (這時間點以後要記住了)
只要龍捲風來 大部分的活動 上課 上班都會停止的
所以只好換一家有人在的保險公司

第一次遇到龍捲風的日子是這樣過的05

正當想說一切都很順利的時候
蜂鳴警報器大響 (意思是龍捲風就在我們附近)
我心裡想著這簽下去車子就是我買了
然後龍捲風一過 車子被吹走了
我就沒車了 這樣損失就很大了
這真的太冒險了 龍捲風日真的啥事都不要做的好

第一次遇到龍捲風的日子是這樣過的06

不過到最後 龍捲風從他處呼嘯而過
讓我放了一百個心 叫做真安心 (這讓我想到鄭育智牧師的兒子 鄭安心)
辦了保險後才知道原來在財務上也是遇到龍捲風
半年的保費需要繳一千多美元 這算是搶劫嗎
不過沒保險就無法牽車 這真的是苦啊
硬著頭皮都需要保了 至少先牽了車以後再來改保險
不過在美國改合約都需要另外付尚額外的費用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這很慘痛的經驗)

第一次遇到龍捲風的日子是這樣過的07

還是要快樂的去面對 至少開新車ㄏㄏ
就這樣全部辦好
龍捲風也走了
已經接近晚上六點了
今晚的聚會也取消了
趁著這個空檔去換電瓶 機油 雨刷等等

打了電話問一下災情感覺比較嚴重的印第安那州的會友
龍捲風過後他們一切都安好
所以需要他們幫忙買車上的裝備
於是就這樣直接開去了印第安那

到了修車場
停在我隔壁的車
讓我下一跳
由於車主在前面講電話
所以就拍了車子後面跟大家分享
龍捲風的威力果真強大
車頭玻璃車窗全毀
車身被冰暴打的像是遇到槍戰

第一次遇到龍捲風的日子是這樣過的08

一路上龍捲風經過的房子被掀了屋頂等等
救護車的聲音不絕於耳
我想我是不是該回頭啊
今天根本就是大冒險日啊
下次一定不能出門了
躲起來好

最後
因為
會友家沒有豬腳麵線
所以
改以排骨飯來安慰一下
受驚嚇的心靈

我會記得3月2日
這天的城市旅遊
是跟龍捲風一起過的

這一天放假
感覺還是一樣很忙碌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