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為主擺上的門徒都因著呼召說:主啊,讓我留在這裡。(圖:在鯉魚潭牧會的的王芳舟牧師)(節錄於活潑的生命八月25日P137)

每個為主擺上的門徒都因著呼召說:主啊,讓我留在這裡。(圖:在鯉魚潭牧會的的王芳舟牧師)


喜歡在一起的感覺,不管教會的大小
在一起是一種幸福,不管族群的分別

在一起是一種情感,不管是男女老幼
在一起是一個家庭,不管貧富或貴賤

在一起吧!才是耶穌對我們的呼召
為了呼召在一起,才是教會的異象

教會人多卻無法在一起是一種危機
教會人少卻無法在一起是一種悲哀

當我們之間,少了你或少了我或是他
就不叫我們,而是百體中的肢體殘缺

為了在一起,我可以為人犧牲
為了在一起,我可以為你擺上

我雖有不足,但我可以陪著你一起哭泣
我雖有軟弱,但你可以陪著我堅強起來
我雖有憂傷,但我可以因著你快樂跳舞
我雖有失望,但你可以因著我看到盼望

我是多麼願意,留在這裡與你一起經歷生命的喜悅
我是多麼願意,留在這裡與你一起接受救主的恩典

牧者的心是愛與服務,是接受耶穌呼召的心!
而你正是他人的牧者,你的名字便叫做門徒!


以此文來紀念在偏鄉地區、上山下海、海外宣教的牧者們!
謝謝你們的擺上,讓許多的靈魂得到了豐盛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