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無限的愛與憐憫。(節錄於活潑的生命八月26日)

父親無限的愛與憐憫。

無論人生的路再怎樣長、怎樣難,
他永遠都會期待著陪伴你走一回!

聖經中浪子回頭的故事
有個始終無悔的父親等待著兒子的回頭

在他無限的愛與憐憫當中
我們看見了上帝的心意

===============================

在路城的八個月裡我學習著去接納每個不同靈魂的需要
因為我知道每個基督徒都有著浪子的心境如同過去的我

我看見每個人軟弱的地方與不為人知的心情
然而卻使不上力地在大家最需要我的地方

或許你會說美國是這樣的情境
大家都習慣了這樣的教會生活

牧師你的改變太大我們很難適應
這是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真心話

但是我所經歷的教會生活不只是來到教會的一場禮拜或是聚會
我感受到她應該是充滿了愛與分享的地方並且能夠常常在一起

所以我期待大家能常常在一起如同初代教會時的相聚
因為人沒在一起時想法總是隔層山,而一山傳一山傳到最後總是怨聲四起

教會為何不能簡單一點?
感覺她......比地球危險!(請參考電影“功夫足球”裡的台詞:地球是很危險的)

不管我們是大兒子或是小兒子
我們的天父依然會等待我們回家、回到祂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