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能做的一切事情,救我能拯救的所有人,付出我能付出的一切。成為符合主人心意的管家!(節錄於活潑的生命八月27日)

做我能做的一切事情,救我能拯救的所有人,付出我能付出的一切。成為符合主人心意的管家!

從沒以為自己有能力可以做好一切事物
只是相信盡力去完成我該做的每一件事

做為一個牧師在教會
有時候雖然不能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但我想做的只是成為合神心意的管家

今天隔壁教會的會友問我
牧師你覺得美國的基督徒是不是比台灣的基督徒不尊重牧師?
因為我們教會好像是這樣ㄋㄟ(意思是大家在美國都是有莫名的高傲)

我笑著回答他們
如果你把牧師當成好朋友
在哪裡都會是一樣的

如果不是一家人
所有的尊重都是表面的
大家來教會只是行禮如儀
內在卻是:我想的才是正確的

如同今天的QT
如果每個人在教會
都願意做能做的、救能救的、付能付的
那麼教會還有什麼事不能完成呢?

我期待大家都能專注在神的心意上面
而不是自己的心意與期待
或是只專注在自我的需要
因為那是滿足自己而不是滿足上帝

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
我們都需要一起學習
真理的事大家都知道
但總是跨不過那條界線

在台灣的時候推事工
有些人這樣對我說
牧師,如果教會這樣做
我就要離開這個教會
又有些人跟我說
牧師,如果教會不這樣做
我就要離開這個教會

做與不做好像是人(你)在決定
有時候我都會想著
那樣吧!請你來當牧師吧
試著去決定你想做的
你就會知道神的心意了
也會知道我的為難

要你聽人的容易多了
要你聽神的卻困難許多
這是生命的光景問題
我學習了好多年

為何教會需要改變
而不是停留
那是因為我們需要
找到符合神心意的方向
而不是人的心意

我能做的有限
我能救的有限
我能付出的有限
但只求合神心意

期待我們都是這樣的人走在合神心意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