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將自己的一生交在你手中

我要將自己的一生交在你手中

詞曲:伍烱豪

親愛的你 走進了我 寂寞的生活
你的愛 觸摸了我 使我不再感到空虛
與你一起 儘管世界 如此不安定
這是我與你 最近的距離

親愛的你 接受了我 不完美的生命
你的愛 充滿了我 使我不再感到孤寂
與你相依 我有了 最完整的自己
這是我與你 最美的相遇

我們向前走 我跟著你 愛的旅途有我和你
就算苦澀就算忐忑 我都相信這是最好選擇
你看見了嗎 我的天空 為你畫下一道彩虹
你就是我尋找的夢 我的未來有你才有意義

一步一步走 你牽著我 愛的道路有你和我
就算是雨就算是風 我都願意和你一起度過
你聽見了嗎 我的心跳 為你震動每分每秒
依靠著你一直到老 我要將自己的一生交在你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