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神賜給我的一切都是我需要的,祂收取的一切都是根本不需要的。

神賜給我的一切都是我需要的,祂收取的一切都是根本不需要的。(節錄於活潑的生命十月2日)

很多時候
當我們失去珍貴的人、事、物時
我們內心的傷痛會讓我們痛徹心扉

因此,有人怨天尤人
因此,有人誓言報仇
因此,有人神魂顛倒
因此,有人喪失鬥志



約伯面對如此的情況在他生命當中時
他卻以「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來回應

若,我們深信並倚靠上帝
那麼,一時的情緒好像在所難免
接續的,是我們信心所帶來的表現

人的一生到最後能得到的是什麼呢?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正是約伯的心情

因為他深深的相信
一切都掌握在神的手中

你我即將面對的未來
是我們無法想像的一切

腓立比書 4:12-13說: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
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盼望那使你我隨事隨在的神
加給你我力量
使你我的生命得勝有餘


約伯記

1:13 有一天,約伯的兒女正在他們長兄的家裡吃飯喝酒,
1:14 有報信的來見約伯,說:「牛正耕地,驢在旁邊吃草,
1:15 示巴人忽然闖來,把牲畜擄去,並用刀殺了僕人;惟有我一人逃脫,來報信給你。」
1:16 他還說話的時候,又有人來說:「 神從天上降下火來,將群羊和僕人都燒滅了;惟有我一人逃脫,來報信給你。」
1:17 他還說話的時候,又有人來說:「迦勒底人分作三隊忽然闖來,把駱駝擄去,並用刀殺了僕人;惟有我一人逃脫,來報信給你。」
1:18 他還說話的時候,又有人來說:「你的兒女正在他們長兄的家裡吃飯喝酒,
1:19 不料,有狂風從曠野颳來,擊打房屋的四角,房屋倒塌在少年人身上,他們就都死了;惟有我一人逃脫,來報信給你。」
1:20 約伯便起來,撕裂外袍,剃了頭,伏在地上下拜,
1:21 說:「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1:22 在這一切的事上約伯並不犯罪,也不以 神為愚妄(或譯:也不妄評 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