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有能力又謙卑的人,是具備神國價值的珍寶,也是神所認定的人。

有能力又謙卑的人,是具備神國價值的珍寶,也是神所認定的人。(節錄於活潑的生命十月1日)

你在意的是努力一切事被世人所認同跟肯定
或是在意在天上被上帝所視為珍寶與認定呢?

今日的經文正好是對你我最好的提醒
約伯的生命在天上已經被上帝所認定
所以上帝完全信任且交由撒但去對待

如果你我都汲汲營營地努力要被世人所認同
你的能力、財富、恩賜與一切人看為好的事
往往你我會忘記自己所努力的並非是為了神所做
而是為了得到更多自己想要得到的報賞而所為
如此你我也很容易遺忘關於謙卑這件重要的事

人的掌聲、花圈、喝采與恭維都將在你的生命中,很快地成為過往雲煙消散無蹤;
我們的生命惟有謙卑來到神面前,被神所認定,成為那神國價值的珍寶才有意義。



約伯記

1:1 烏斯地有一個人名叫約伯;那人完全正直,敬畏 神,遠離惡事。
1:2 他生了七個兒子,三個女兒。
1:3 他的家產有七千羊,三千駱駝,五百對牛,五百母驢,並有許多僕婢。這人在東方人中就為至大。
1:4 他的兒子按著日子各在自己家裡設擺筵宴,就打發人去,請了他們的三個姊妹來,與他們一同吃喝。
1:5 筵宴的日子過了,約伯打發人去叫他們自潔。他清早起來,按著他們眾人的數目獻燔祭;因為他說:「恐怕我兒子犯了罪,心中棄掉 神。」約伯常常這樣行。
1:6 有一天, 神的眾子來侍立在耶和華面前,撒但也來在其中。
1:7 耶和華問撒但說:「你從哪裡來?」撒但回答說:「我從地上走來走去,往返而來。」
1:8 耶和華問撒但說:「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沒有?地上再沒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 神,遠離惡事。」
1:9 撒但回答耶和華說:「約伯敬畏 神,豈是無故呢?
1:10 你豈不是四面圈上籬笆圍護他和他的家,並他一切所有的嗎?他手所做的都蒙你賜福;他的家產也在地上增多。
1:11 你且伸手毀他一切所有的;他必當面棄掉你。」
1:12 耶和華對撒但說:「凡他所有的都在你手中;只是不可伸手加害於他。」於是撒但從耶和華面前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