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敬重的長輩高俊明牧師

今天收到台灣的同工飄洋過海的
寄來一本書
打開一看
書名叫做:熱愛台灣行義路
這本書是高俊明牧師訪談錄

這幾天收到台灣的消息
是為高俊明牧師代禱

這讓我想起了第一次“認識”他
是我高中的時候
在八里教會的一場禮拜當中
我似乎永遠也忘不了
他講道時的聲音與內容

『論到人,伊年月親像草;發生親像山裡花。
因為風一下吹,就無去;伊原位無再伊。』詩篇103:15-16

我忘了那天的講題是什麼
但這個經文卻一直在我的腦海裡直到今日

因為我從那時起就一直學著印象中他講道時的語調與台語
不過直到現在還是無法學會
因為他講道時的特質是如此的謙恭有禮與動人心弦
這不是模仿就能夠擁有的

直到十年前在林內教會與鄉公所合作舉辦第一次的林內鄉“母親節表揚大會”與園遊會時
我們邀請他來做開幕禮拜的講道
讓我印象極深刻的是
在縣長、立委、議員、鄉長與地方代表尚未致詞時
他的講道真的是帶領著這些地方士紳一起跟我們做了一個小時的禮拜

在之後就這樣不斷地在每年參加社區家庭幸福關懷協會的活動下與他見面
印象中好像都一直不知道他的年紀有多大
因為他總是如此的讓我感覺有活力與熱情

這幾天
不斷的為他代禱
希望在我心目中
這位長老教會永遠的總幹事
能夠快快好起來
因為他是最好的牧者榜樣

今天看了這本書
讓我對他的一生有更多的認識

懇求主
牽他手
帶領他
繼續向前走

主佑良牧
主佑高俊明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