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30日活潑的生命:天堂的鐘聲不斷的響起,那是我的應許。

關於憂愁,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名言:

如果你有吃穿住,你已比世上75%的人富有。
如果你有存款,錢包有現金,還有小零錢,你已是世上最富有的8%了。
如果你早上起床,沒病沒災,你已經比活不過這週的100萬人幸福多了。
如果你從沒經歷戰亂、牢獄、酷刑、飢荒,你比正身處其中的5億人幸福多了。
如果是這樣,我們在生活中大可少一些抱怨了。

==================================================

此刻正看著美東的新聞,網路臉書上傳來的照片怵目驚心
鯊魚上了岸
人被風吹倒
曼哈頓電廠爆炸
自由女神像被大浪吞沒
海水拌著大浪排山倒海而來
我在窗外望著寒冷的氣候
遠處傳來救火車與救護車的鳴笛聲

小春說著
他們在家裡躲了一天的颶風災
明天不知會如何

昨天才在學著說
明天過後的翻譯是後天
但是今天又如何呢

剛剛翻譯好的的英文
剛好放在這裡

有些人從來沒有聽到過那鐘聲,因為他們的心思意念是屬世的並且對我封閉了他們的心。
另有一些人在其一生中只有一次或兩次聽到這鐘聲,那是因為他們看這世上的一切比尋找我更為重要。
Some people never hear those bells because their mind are earthbound and their hearts are closed to Me.
Others hear the bells only once or twice in their lifetimes, in rare moments of seeking Me above all else.

我們的憂愁不正是看重一切甚於尋找耶穌的緣由嗎
我們的心思意念不正是屬世而又封閉了起來嗎

願神開啟你我的眼睛
讓你我看見喜樂的未來
因著信我們得以被喜樂所充滿
就算明天過後
也是一種享受

天堂的鐘聲不斷的響起,那是我的應許。
Heaven's bells continually peal with that promise of My Presence.






約伯記

16:1 約伯回答說:
16:2 這樣的話我聽了許多;你們安慰人,反叫人愁煩。
16:3 虛空的言語有窮盡麼?有甚麼話惹動你回答呢?
16:4 我也能說你們那樣的話;你們若處在我的境遇,我也會聯絡言語攻擊你們,又能向你們搖頭。
16:5 但我必用口堅固你們,用嘴消解你們的憂愁。
16:6 我雖說話,憂愁仍不得消解;我雖停住不說,憂愁就離開我嗎?
16:7 但現在 神使我困倦,使親友遠離我,
16:8 又抓住我,作見證攻擊我;我身體的枯瘦也當面見證我的不是。
16:9 主發怒撕裂我,逼迫我,向我切齒;我的敵人怒目看我。
16:10 他們向我開口,打我的臉羞辱我,聚會攻擊我。
16:11  神把我交給不敬虔的人,把我扔到惡人的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