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我要讚美祢

主我要讚美祢 祢至高的聖名
祢羔羊的寶血 從十架上流出
來遮蓋我的罪 為愛成為救贖 永不改變

主我要敬拜祢 祢大能的權柄
祢聖靈的榮耀 從寶座上流出
來澆灌我的心 為改變我生命 日日更新

我要高舉祢聖名直到永遠
哈利路亞讚美我的神
我要俯伏寶座前敬拜祢名
哈利路亞尊崇我君王


---------------------------------------
2011.12.14發表於台中大里

創作思維: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以後再沒有咒詛;在城裡有神和羔羊的寶座;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也要見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天使又對我說:這些話是真實可信的。主就是眾先知被感之靈的神,差遣他的使者,將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僕人。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這些事是我約翰所聽見、所看見的;我既聽見、看見了,就在指示我的天使腳前俯伏要拜他。他對我說:千萬不可!我與你和你的弟兄眾先知,並那些守這書上言語的人,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 (啟示錄2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