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誰D+的兩三事~*

試用了好幾個部落格之後
終於找到一個自己認為合適於本人的部落格
用了一整天的時間把這一段離職後的文章跟歌曲
一一的〝搬〞了進去
這才發現應該是自己太閒所致

之所以用是是誰D+做啥事的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記錄這一段沒有牧會的時間裡
自己到底是如何過日子的
可以說是屬算恩典的記錄了

很多人問我怎麼等這麼久?
到今天申請VISA的事情總算是有個眉目
才發現原來是美國的中會硬是給了我「多三個月的假期」

原本以為是昨天才通過的
後來連繫了美國的教會才知道
早在11月21日就通過了
只是不知情的等文件寄到中會才通知我
這差了將近20天的等待

而在更早之前為了新版的簽證費用
美國的中會少寄了5塊錢給移民局
也讓我多了一個月的等待時間

後來美國的中會補寄過去之後
又少送了一份文件給移民局
所以再給我放了一個月的假期

就這樣原本3個月可以出來的恩典
變成了6個月的時間
不過也因著如此讓我有更充裕的時間準備
這算是牧會生涯中最棒的享受了

接著就是去美國在台協會準備申請與面試
這可能是我這一生中最為艱鉅的考試
因為需要在線上填寫資料
但是只有20分鐘的時間
再接著等面試通知也需要一點時間
我想我會努力的去完成她

這段時間是一種享受
享受了時間很夠用的閒情逸致
當然最好的事情是我每天幾乎都跟師母膩再一起
還有就是小孩的功課與學習都比在台北好很多
這算是城鄉差距所帶來的問題嗎?

之前要離開林內去到雙連牧會
我們把家具以及一些家庭用品都送給了會友
因著就任時間的協調
結果也在跟現在一樣的季節裡
全家睡在地板整整兩個月
真正是有夠冷ㄟ

如今從雙連準備到美國
現在當我回頭看著她們睡的香甜
也是一樣睡在地板上
我就覺得
很多時候事情總會有所得失
睡地板的日子一定可以讓我刻苦銘心啊

所謂快樂
並不是自己可以得到很多就快樂
而是我知道如何隨事隨在的快樂

這一生很多人此刻我超級想念
感謝你們一直為我及家人代禱與關心
好像即將出國要很久才能夠見面
但是網路無國界啊
這世界忽然又變得非常的近了起來

感覺只是換了個中會換了個教會
但是我們都能以此回味那曾經一起度過的時光
一起禱告一起流淚一起吃午夜的晚餐的種種經驗
感謝你們讓我這一生豐富許多
也感謝上帝在我們當中
陪著我們一起走過

讓我們學習耶穌
以偉大的熱情與愛來改變這個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