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27日活潑的生命:看見遠方的光亮能使你度過今晚的黑夜,看見復活的耶穌能使你走過人生的低谷。

關於盼望,有個故事是這樣說的:

有一個研究人員將兩隻老鼠分別放進兩個大小完全相同的箱子裡,
從這一頭到那一端,中間會經過一個同樣大小與深度的水池,
池子的另一端,都放了一樣的食物。
唯一不一樣的地方,
就只是其中一個池子的對岸,
擺放了光源。

黑暗中的老鼠,最後因無法吃到食物而溺斃在池中;
另一隻看得到光源的老鼠,堅持了36小時的游水,通過測驗。

根據統計:

人類不吃東西40天會死,
不喝水4天會死,
沒有盼望4秒也會死。

這意味著:

在困境中努力的人
望著孫子大快朵頤的老人
在考場中揮汗如雨的學子
忍受分娩痛苦的母親
以及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入迦南地的摩西

他們都是因著對於『盼望』有所堅持的人
而走過人生的苦境

今天的約伯記
似乎也同樣在描述著
對於神的大能有所盼望
所以
他對於未來
看見了盼望



我們若相信有神
就能有國度遠景的看見

看見遠方的光亮能使你度過今晚的黑夜
看見復活的耶穌能使你走過人生的低谷

這是神子的尊榮,父神的榮耀
在苦難中為你我帶來終極盼望






約伯記

14:13 惟願你把我藏在陰間,存於隱密處,等你的忿怒過去;願你為我定了日期,記念我。
14:14 人若死了豈能再活呢?我只要在我一切爭戰的日子,等我被釋放(或譯:改變)的時候來到。
14:15 你呼叫,我便回答;你手所做的,你必羨慕。
14:16 但如今你數點我的腳步,豈不窺察我的罪過嗎?
14:17 我的過犯被你封在囊中,也縫嚴了我的罪孽。
14:18 山崩變為無有;磐石挪開原處。
14:19 水流消磨石頭,所流溢的洗去地上的塵土;你也照樣滅絕人的指望。
14:20 你攻擊人常常得勝,使他去世;你改變他的容貌,叫他往而不回。
14:21 他兒子得尊榮,他也不知道,降為卑,他也不覺得。
14:22 但知身上疼痛,心中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