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彩的人生

走味的人生,失意的旅程
一路行來坎坎坷坷,誰人看的清
自己多怨言,自己真了然
悲苦往事濛濛渺渺,風吹若雲煙

總是上帝的真光,照著我心內的罪
領受耶穌的寶血,清器我罪白若雪
期待聖神的引導,賞賜我卑微活命
使我生命得解放,歡喜這世人有盼望

我有五彩的人生,快樂來站挺挺
人講心開天也清,是耶穌使我見光明
我有五彩的人生,快樂來站挺挺
上帝祝福無時停,是耶穌伴我行向前


-------------------------------------
發表於2011.12.6於台中大里

還記得這首歌 是台神主教會事奉團隊
去澎湖短宣的時候寫的
我們做了一大堆的五彩毛毛蟲手鍊去跟阿公阿嬤傳福音
一邊跟她們傳福音 一邊唱給她們聽
我想 不只是她們需要五彩的人生
而是 每個人都需要 五彩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