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地都要來讚美我主耶穌

全地都要來讚美我主耶穌
全地都要來讚美我主耶穌
祢是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
祢是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
祢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神
祢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神
祢的救恩能力國度已來到
祢的救恩能力國度已來到 已來到

萬民都要高舉祢 在祢面前敬拜
因祢公義的作為 已經顯明出來
萬民都要敬畏祢 將大榮耀歸祢
唯有祢是聖潔主 從今直到萬代

主我神 全能的主宰 你的作為大哉 奇哉
主我神 萬世的君王 祢的道路義哉 誠哉


----------------------------------------
2000初稿 2011.12.3發表於台中大里

創作思維:

唱神僕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說:主神─全能者啊,你的作為大哉!奇哉!萬世之王啊,你的道途義哉!誠哉!主啊,誰敢不敬畏你,不將榮耀歸與你的名呢?因為獨有你是聖的。萬民都要來在你面前敬拜,因你公義的作為已經顯出來了。(啟示錄15:3-4)

在天上的敬拜是如此的榮耀 一直讚美不停歇 一直敬拜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