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羔羊的寶血

我要高舉耶穌寶血
在十架上為我流的寶血
為我的罪付出一切
帶來平安公義聖潔

我要藉著耶穌寶血
在十架上為我流的寶血
讓我經歷豐盛恩典
將祝福帶到這世界

羔羊的寶血 滿有大能力
上帝賜下永恆奇妙的約
羔羊的寶血 聖靈的恩膏
成全我生命更新我的靈

羔羊的寶血 滿有大能力
潔淨我的心赦免我的罪
羔羊的寶血 聖靈的恩膏
使我一生喜悅為主向前

--------------------------------------------
2001.1.12初稿 2012.12.3發表於台中大里

創作思維:

羔羊的寶血 是能力的展現
是遮蓋也是賜福
是赦免也是約定

我能高舉的是誰呢 唯有十架上的羔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