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祢是我唯一的熱情

詞曲:伍烱豪

祢在我裡面 我在祢裡面 是聖靈內住在我心裡面
祢走進我心 我走進天堂 祢是道路真理生命真光
父在我裡面 我在父裡面 奉主耶穌的名成就應許
我向祢懇求 祢向我顯現 我的一生都要來跟隨祢

祢是我 唯一的熱情 主耶穌我心渴慕祢
祢是我 今生的盼望 祢是我剛強的力量
祢是我 唯一的熱情 主耶穌我要遇見祢
祢是我 今生的盼望 祢是我得勝的亮光


2010.4.4發表於台北雙連教會
----------------------------------------------

創作思維:

三位一體 是基督教會的核心價值
但也是未解之迷
在靈修時看到這段經文時心中有感

5 多馬對他說:主啊,我們不知道你往那裡去,怎麼知道那條路呢? 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7 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約翰福音14:5-7)

要到父那裏去唯有通過耶穌基督
並耶穌求賜下聖靈為保惠師
於此
中保乃為三位一體的核心

以此 耶穌 你是我唯一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