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歡呼敬拜

祢是我的主 信實的神
是我靈魂失喪時的幫助
為我的不安 帶來賜福
使我不再 走錯人生路

有誰能像祢 憐憫的神
是我心靈受傷時的照顧
為我的一生 指引前路
我的生命 因祢而歡呼

我要歡呼敬拜 生命有祢的愛
我要永遠等待 即使面對挫折失敗
我要將祢放在 人生的舞台
祢是我的虹彩 與我立下永恆約定的主宰

我要歡呼敬拜 生命有祢的愛
我要永遠信賴 相信你美好的安排
我要將心打開 感受有祢的精彩
祢是我的依賴 擁抱祢我就擁抱美好未來

2011.12.2創作於台中大里
--------------------------------------------

創作思維:

有時候 說了不當的話 卻不自知
得罪人 也得罪了神 事後 才知所造成的傷害
正為此感到懊惱時 看見了與後天邊的彩虹
彷彿是神對我說
不要沮喪
相信我
我是你的神
你可以再來一次
你可以重新找回原來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