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恐龍健康歌

詞曲:伍烱豪 主唱:吳佩真 編曲:蕭恆嘉

舉起你的右手來 再將左手舉起來
前前後後甩一甩 讓你的心門打開
把你頭兒轉一轉 再將腰兒擺一擺
左左右右搖一搖 輕鬆自在樂逍遙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彎下你的膝蓋來 再很用力跳上來
上上下下動一動 看誰動作像恐龍
把你屁股拍一拍 再將雙手張開來
抱緊左右朋友們 說聲平安說聲嗨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
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
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他。
他是我臉上的光榮,是我的神。
詩篇四十二:5;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