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DAY X 12YEAR

還來不及寫完〝是是誰D+在唱歌〞的一百首歌曲
剛剛就收到了從美國來的通知
久等的美國移民局的VISA已經通過了
現在
只差在台灣的在台協會的面試
與出國的機票

面對即將展開新的人生旅途
其實這才是惶恐的開始 讓我想到
亞伯蘭領受了上帝的帶領 就這樣走了
而我是否也有像亞伯蘭一樣的勇氣
照著耶和華的吩咐去了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亞伯蘭就照著耶和華的吩咐去了。

今天是師母的生日
上帝給了她一個生日禮物
是準備一個家庭與人生的新旅程
我們兩人對於在那個土地上的生活
有著期待與惶恐
畢竟這不是一條易路
大家都這樣說
可是
我知道必須要去回應

我想對我的門徒說 365DAY X 12YEAR
在某一天 我們會回來
一起 繼續來完成 未完成的使命與異象

更謝謝大家 不斷的為我們代禱
離開 只是為了訓練自己
操練生命的知覺與跟神的關係

我期待擁有彩色之霸氣的將來
在宣教大航海的新時代裡 我將全力以赴
願上帝保守 你我的未來

365DAY X 12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