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基督徒

當我站立在祢面前 我全心要向祢敞開
我知道我時常軟弱 怎麼裝也裝不會堅強
祢知道我生命如何 也知道我心中所想
祢知道我所做一切 也必用祢寶血遮蓋

我數算祢豐盛恩典 我全人要向祢敬拜
我要高舉我的雙手 我要揚聲向祢歡呼
所以我要向祢祈求 堅固我的心思意念
我要大聲向人宣告 我就是基督徒

因為我是基督徒 一生活著只為耶穌
雖然面對人生艱難處 我相信有祢的祝福
因為我是基督徒 一生活著只為耶穌
我要用我的生命來宣告 耶穌基督是我的救主


------------------------------------------
2000初稿 2012.12.3發表於台中大里

創作思維:

很多人說 要對人家說 我是基督徒 很困難
我想 很難說的 就讓我們用唱的吧

如果 無法在人面前見證 我是基督徒
那麼 如何在神面前說 主啊 我在這裡 請差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