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這呢深

女:我的心叫出聲 遠遠的你甘有在聽
大都市的繁華 總是使阮的心畏寒
男:親愛的我在這 妳的聲我攏有在聽
咱的山盟海誓 直到永遠攏勿變換

女:若無你來作伴 我的心情也勿快活
看無你的行影 日思夜夢攏在孤單
男:親愛的妳免驚 妳的心我攏總知影
我會緊倒返去 這條路咱要鬥陣行

女:我愛你這呢深 用我一世人為你犧牲
你對我的感情 甘有付出你全部的心
男:我愛妳這呢深 有日月星晨替我做證
天註定的緣份 用著我生命來換青春

合:我愛你這呢深 咱的熱情嗯驚春風冷
(你愛我這呢深)
壞年冬的環境 咱欲做夥打拼好前程
合:我愛你這呢深 咱的頭前欲見著光明
(你愛我這呢深)
天甲地的約定 咱欲做夥牽手過一生

Ps. 女:代表咱的土地、男:代表離開故鄉打拼的子兒

2011.11.28發表於台中大里

------------------------------------------------------

創作思維:

男女的感情就親像土地佮咱的情感
難分難捨 閣互相疼惜
我愛佮我的土地 成做生命的連結
這是永遠的 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