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參加好朋友的婚禮,總是對她們說:要幸福喔!
但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我真的能得到那隻代表幸福的青鳥嗎?

青鳥

詞曲:伍烱豪 主唱:張念祖 編曲:蕭恆嘉

每一個人都在尋找
幸福這件事太重要
我用盡一生追著幸福跑
他們說要飛更得高
幸福就在天涯海角
可我怎知道要到哪裡找

從前我總是看不到
現在的我終於明瞭
順服祢旨意幸福就來到
擁有祢真是太奇妙
耶穌就是我的青鳥
我生命已經被幸福圍繞

祢就是我這一輩子追尋的青鳥
人人想要的幸福就在祢的擁抱
我要高舉我的雙手向著祢奔跑
祢的喜樂平安祝福全然臨到

祢就是我這一輩子追尋的青鳥
人人想要的幸福就在祢的擁抱
我要緊緊將祢的心擁在我懷抱
祢的國度權柄榮耀全然臨到

我不用再找 我已經找到
我不用再找 我已經找到

從前我聽別人談論你,現在我親眼看見你。

約伯記 四十二: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