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很順利

我深信無論是生是死還是天使
是掌權的還是有能力的
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都不能叫我與神的愛隔絕

我知道遇亨通的日子我當喜樂
遭患難的日子我當思想
靠著愛我們的耶穌基督
在這一切的事上得勝有餘

我宣告一切都很順利,我的生命 不再憂慮
我宣告一切都很順利,在耶穌裡 不再懷疑
我宣告一切都很順利,獻上生命 所有給祢
我宣告一切都很順利,禱告成就 一定可以

一切都很順利 一切都很順利
一切都會很順利 在主的手裡
一切都很順利 一切都很順利
一切都會很順利 在主的愛裡


2010.10.3初稿 發表於2011.12.3於台中大理
-------------------------------------------------

創作思維:

很多人會質疑 想要一切都很順利
是否意味著人生就不需要困境或是不會遇到困境
其實不然 我覺得這句話是一種自我鼓勵
也就是從困境中 告訴自己 依靠上帝 一切就會很順利
盼望的源由乃在於對上帝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