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毛驢

我是一隻小毛驢 今天不用去趕集
我的心裡很得意 有耶穌與我同行

這是特別的日子 耶穌要成就大事
呼召我要立心志 成為祂愛的樣式

和散那榮耀王歸大衛子孫
和散那榮耀王唱哈利路亞

獻上小小的自己 得到祝福的應許
敬拜耶穌不忘記 生命有愛有奇蹟

眾人都高聲呼喊 全地興起來稱讚
奉主的名來頌揚 耶穌基督臨萬邦

和散那榮耀王歸大衛子孫
和散那榮耀王唱哈利路亞


---------------------------------
2011.12.7發表於台中大里

創作思維:

繼童話故事之耶穌迷專輯發行後,就開始了第二張童話故事專輯的規畫;有天靈修讀經時 讀到了(哥林多前書1:27-28)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

我想到耶穌進入耶路撒冷城的時候,騎了一隻小驢駒,我也特別的想到了,有首童謠小毛驢,歌詞裡面那隻不受重視的驢。
今日,因著揀選,我們得以與祂同行,享受這屬天的恩典,成就這特別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