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告訴我不要用外表來判斷一個人的價值
因為每個人都是天父的寶貝
是最美麗的天鵝
而我,也是…….

醜小鴨

詞:伍烱豪、葉懷宇 曲:伍烱豪 主唱:鄭雅云 編曲:蕭恆嘉

醜小鴨 醜小鴨
一隻很醜的醜小鴨
醜小鴨 醜小鴨
你是很醜的醜小鴨

他們說我是一隻醜小鴨
生命充滿艱辛和淚水啊
我忙忙碌碌又東奔西跑
溫暖的擁抱要到哪裡找

直到這一天我終於明瞭
原來這一切祢全都知道
祢知道我的難過
祢了解我的感受
祢 依然愛我

我要真實的站在祢面前
用心靈誠實與祢面對面
拋開一切空苦愁煩過往雲煙
祢是我這一生喜樂的泉源

我是祢最最疼愛的兒女
祢是我最最依靠的上帝
將祢的祝福輕放在我手掌心
我就擁有天鵝尊貴的美麗

將祢的祝福輕放在我手掌心
我就擁有展翅飛翔的能力


可是上主對撒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表和高大的身材。我沒有選他,因為我看人不像世人,人看外表,我看內心。」

撒母耳記上 十六: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