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好的朋友就是耶穌,
他比任何的超級巨星都要吸引我,
我決定一生都要跟隨祂,
因為我是祂的超級粉絲!Yes ME!我就是耶穌迷!

耶穌迷

詞曲:伍烱豪 主唱:鄭雅云 編曲:康友韋

我們又在一起 敬拜耶穌歡欣
美好時光相聚 讚美耶穌不停
我要獻上自己 成為馨香活祭
盡心盡意盡力 一輩子跟隨祢

我就是耶穌迷 順服主耶穌的人
放下一切重擔 背著十架向前奔跑
我就是耶穌迷 跟隨主腳步的人
向前走不退後 路的盡頭就是神的榮耀

耶穌迷 Yes Me
耶穌迷 Yes Me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不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馬太福音十六:2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