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靈的同在

聖靈的同在是恩膏的同在
我要親近祢來活潑我生命
聖靈的恩膏已降下在我心
我要呼求祢來開啟我眼睛

聖靈的能力是恩膏的能力
我要大大張口尋求祢降臨
聖靈的恩膏已充滿在我心
我的生命滿有祢大能權柄

帶領我進入聖靈的同在裡
恩膏充滿我渴慕突破的心
充滿我生命彰顯祢大能力
我禱告呼求聖靈親自運行


---------------------------
2012.12.6發表於台中大里

創作思維:

每一天你我都需要聖靈來帶領
聖靈不是只在特會中才會出現
也不是某些牧師才特別有恩膏
更不是神蹟奇事的發生與彰顯
而是 我們的保惠師
幫助我們想起聖經中 耶穌對我們說的一切話

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
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
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約翰福音1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