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單單屬於祢

祢是我的創造主 也是我榮耀君王
我是被祢所揀選 也是祢君尊的祭司
祢是我的救贖主 也是我永遠盼望
我是聖潔的國度 也是屬於祢的子民

祢是太陽 是月亮 是光芒
世上的萬物為祢歌唱
我要宣揚 那召我 出黑暗
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祢是方向 是希望 是天堂
我要敬拜祢名到永遠
我要高舉 耶和華 至高神
我的世界單單屬於祢
我的教會單單屬於祢

--------------------------------------
2011.12.05創作於台中大里

創作思維:

這幾天聽聞了一些牧師準備要異動的消息
有的是自己想要離開 有的是異象與教會的長老不符
正負評價與看法都有 而我也是在這其中的一份子
我相信 的確沒有一個牧師是符合教會中所有人的期待的
但是 我更相信 每一個牧師 都是願意回應神對他的呼召
今天讀經時 再次讀到彼得前書2:9 讓我心有所觸

讓我們來高舉耶和華 至高神的名
因為 我們的世界單單屬於祢 我們的教會單單屬於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