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能打敗我心中那隻大怪獸,
喚醒我沉睡的心靈,使我從黑暗中甦醒過來?

睡美人

詞曲:伍烱豪 主唱:鄭雅云 編曲:蕭恆嘉

我的心在睡暗自掉眼淚
美夢是傷悲希望全破碎
等待一個人來到我身邊
總是看不見有祢的今天

我不要孤單守候著星空
在寂靜的夜等待著黎明
也不要沉默安靜一個人
哭紅了雙眼等待祢來臨

我要擁有更多更多祢的心
這是今生今世無悔的決定
在我心中祢是永遠也是唯一
耶穌因為有祢我不再沉睡

我要得著一個全新的自己
這是祝福應許永恆的約定
在我心中祢是最愛也是最美
耶穌生命因為有祢
我的心就向上飛

從前你們是暗昧的,但如今在主裡面是光明的,行事為人就當像光明的子女。………所以主說:你這睡著的人當醒過來,從死裡復活!基督就要光照你了。
以弗所書5: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