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後才知道,聖誕節不是吃大餐、
等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的日子,
聖誕節是耶穌的日子!
他才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禮物!

聖誕老公公

詞曲:蔡豐澤、蔡豐憶、陳俊安、林季盟、蔡儀虹、陳妍廷、李悅瑄
主唱:張念祖 編曲:蕭恆嘉

聖誕老公公公公公
駕著麋鹿雪橇在空中
他要爬窗戶入煙囪
為你帶著禮物衝衝衝

小小的時候有著一個夢
十二月的天空有聖誕老公公
他會帶來禮物 他會帶來祝福
可是等了好多年 他都沒出現

長大的時候有人告訴我
十二月的天空 耶穌為我降生
他會帶來禮物 他會帶來祝福
聖誕主耶穌 是你我的幫助

沒有聖誕老公公 只有愛我的主耶穌
賜給我喜樂平安 為我帶來祝福
沒有聖誕老公公 只有愛我的主耶穌
叮叮噹叮叮噹 耶穌給我們禮物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以賽亞書 九: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