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控小木偶的是一條條的線?
還是那看不見的心思?
是否有了自由活動的手腳,
就真的能夠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小木偶

詞:蔡雅恩、伍烱豪 曲:伍烱豪 主唱:邱雅盈 編曲:蕭恆嘉

每次在孤單中我拭去眼淚
無助地坐在角落渡過黑夜
傷害總是讓我來不及防備
只能默默承受這無名之累

誰能為我剪斷身上的累贅
讓我不再做受操控的魁儡
誰能開啟長期封閉的心扉
使我生命擁有閃亮的點綴

耶穌 我要高舉祢榮耀尊貴
挑起重擔卻又無怨無悔
耶穌 無人能評斷我是與非
因祢的寶血已洗淨我的罪

耶穌 謝謝祢為我帶來安慰
用盡一切愛填滿我心中空缺
耶穌 我的心因祢綻放光輝
只因我是祢永遠的寶貝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 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經文:約翰壹書一: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