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覺得這個主角好幸運喔!
有一位神秘的朋友總會知道她的需要,並適時的伸出援手。
長大後我才體會,我的朋友比長腿叔叔更好,
因為祂24小時都與我同在。

長腿叔叔

詞曲:伍烱豪 主唱:邱雅盈、鄭雅云 編曲:黃雨勳

當我憂傷失望 你是我的盼望
讓我靠在你臂膀 你要我學會堅強
當我失落沮喪 你是我的陽光
讓你站在我身旁 所有的苦難都能承擔

你永遠是我避風的港灣
生命裡有你我就充滿力量
你永遠是我黑暗的亮光
生活中有你我就不再失去方向

當我轉個彎發現你在我身旁
時時看著我處處為我想
當我轉個彎原來我就在天堂
有你與我同在 你是我的盼望
與你一起飛翔
耶和華啊,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查;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詩篇一三九: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