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到底的人才是真正的贏家!
可什麼是值得我堅持到底的目標呢?

龜兔賽跑 (2009年台灣跑兒城鄉發展策略聯盟系列活動主題曲)

詞曲:伍烱豪 主唱:張念祖 編曲:康友韋

就是現在 號角聲音已響起
抬頭看見 焚而不燬的信念
彼此祝福 永不放棄的態度
揮灑青春 愛與服務的精神

就在眼前 有祢祝福的驕傲
全心嚮往 召我來得的獎賞
向前邁進 我要一生追隨祢
路的盡頭 有我不悔的呼召

那就是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向著標竿往前跑
在基督裡已經得著 耶穌無比的榮耀
這就是
我的堅持突破限制 展翅上雲霄
美夢成真充滿歡笑 相信就一定做得到

那就是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向著標竿往前跑
在基督裡已經得著 耶穌無比的榮耀
這就是
我的一生向前奔跑 耶穌In your power
有祢的愛真是奇妙 耶穌Show your power

我要笑笑笑 我要叫叫叫
我要跳跳跳 我要跑跑跑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腓力比書三 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