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你的愛

認識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盼望
有你在身邊我卡甘苦嘛甘願
為你付出閣卡多我嘛無怨嘆
因為我的心 攏總要交給你

每一天我的生活沒欠缺半項
只要你陪伴我就感覺真輕鬆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蕾
有芬芳的香味是春天開的玫瑰

是你的愛予我心花開 予我瞑日攏睡不去
我日日夜夜思思念念 攏是為著你
是你的愛甲我牽鬥陣 予我卡想也是你
我有你的愛有你的愛 予我的夢最美

是你的愛予我心花開 予我瞑日攏睡不去
我日日夜夜思思念念 攏是為著你
是你的愛甲我牽鬥陣 予我卡想也是你
我有你的愛有你的愛 就有希望伴相隨


2011.11.28發表於台中大里

-----------------------------------------

創作思維:

沒認識土地 哪會知影她對咱的疼
這是真嚴肅的代誌
用這首詩歌 來對我住的土地講
我真正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