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託於祢

因為祢 改變了我 寂寞的生命
祢的愛 觸摸了我 使我不再感到空虛
與你一起 儘管世界如此不安定
這是我與祢 最近的距離

因為祢 接受了我 孤單的生活
你的愛 充滿了我 使我不再感到孤寂
與祢相依 我有了最完整的自己
這是我與祢 最美的相遇

我要用心靈誠實來敬拜祢
祢應許幫助我永遠不改變
讓我用祢的方式生活在祢的面前
我要將自己的未來交託於祢

我要以全心全意來讚美祢
祢應許釋放我擦乾我眼淚
讓我用祢的話語宣告在祢的面前
我要將自己的一生交託於祢

2011.12.5創作於台中大里
------------------------------------

創作思維:
正要開始寫這首詩歌的時候 有一位姐妹告訴我
她的媽媽此刻正面臨了癌症末期 醫生說沒救了
她告訴我 她很消沉 眼淚一直掉下來 也停不下來
我一邊為她的媽媽禱告 也一邊為她禱告
在這個時候 我無法對她說些什麼安慰的話
因為 我的眼淚也掉了下來 我也想到了 自己的媽媽
同樣地 我也經歷過這樣的經歷啊 同時 神給了我一個意念說
人啊 你應該交託於我啊 人啊 你應該交託於我啊
是的 主啊 我知道 我願意將自己的一生以及未來交託於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